火箭做好损失16号秀准备 队友:见不到人不回短信

2012年11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NBA[微博]官网的塞科-史密斯报道,提及罗伊斯-怀特,他仍然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迄今为止,他没为休斯敦火箭出战过一场,却已是新闻不断。他缺席了昨天的比赛和今天的训练,火箭也计划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

  同时被下放的除了怀特之外,还有其他两位新秀唐纳塔斯-莫迪耶尤纳斯和斯科特-马查多。而当地时间周二,怀特也并未参加训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怀特的缺席是未经允许,不可原谅的。

  对此,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无奈地表示:“这有些麻烦,想谈论这件事也很难开口,但我相信我们能在内部解决。如果不行,好吧,那我们就要面对白白损失一个选秀权的困窘。我为罗伊斯感到难过,更为球队难过。这在我们内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但我不会挑明。”

  当被问及怀特为何缺席训练时,代理主帅凯文-桑普森说:“我还没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交谈过。我都不知道他今天没参加训练,直到训练开始才发现。这不过是件小事,我会在事后找出问题所在,眼下我还不清楚。昨晚我们已和斯科特、D-Mo(莫迪耶尤纳斯)谈过。但据我所知,罗伊斯昨晚并未随队参赛。”而莫雷则称怀特目前仍无法参赛,但全队会继续支持他。

  火箭新秀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不是新鲜事儿。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和马库斯-莫里斯都曾在发展联盟待过,林书豪[微博]也称,在发展联盟的经历使他的生涯发生了变化。

  “从我个人来说,在发展联盟效力的经历,使我能在联盟立足更长时间,”林书豪说,“如果在被勇士裁掉时我没去发展联盟,我并不确信火箭和尼克斯还会要我。只要正确对待,在那里效力也可被视为一件好事。我们都替怀特担心。但他很坚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因此,如果他有球可打,并做好自己,我们也就无须再为他担心了。”

  帕森斯表示:“当你第一次被下放时,你会不高兴,你只想留在NBA,和队友们在一起。但下放并非全是消极的,也有积极面。你会首发,全队围绕你制定战术。”莫里斯也说:“我说过了,‘别把这当成一种降级,只要努力地打球,’我们还没见过罗伊斯。他不参赛,又缺席了3、4次训练,我们根本见不到他。我一直给他发短信,但他从不回复。”

  而怀特对火箭却颇有微词:“如今看来,将我的焦虑症状公诸于众可能并非好主意——这是基于我如今的处境和火箭的做法而言。作为一名新秀,我渴望在队内走上正轨并取得进步;但从季前赛开始,火箭就反复无常,他们本已同意和我建立一种健康且富有成效的关系。”

  “火箭知道我的处境,也明白我缺席的原因,此外的其他反应都是不正确的。这对我很重要,因为这是健康问题。我必须声张自己的权利。我想获得帮助,但这要求无法得到满足,这是我无法接受的结果。”末了,他还在推特里写到:“我绝对没有擅离职守……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清楚,但我会依然很诚实。”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