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基:连败也不低头 雷霆主帅:不改变对湖人看法

2012年11月13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虽然活塞在队史上曾经先后两次开赛七连败,然后都在第八场赢得了自己当时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这条定律没能在雷霆身上得到验证。今天,在他们新赛季的第二场主场比赛中,活塞吃到了一个八连败。

  虽然直到第三节结束,活塞还是领先雷霆11分之多,不多刚进入第四节,雷霆就用一波17-2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而在整个第四节,他们打出了30-17的比分。虽然全场他们只有37%的投篮命中率,但是他们命中了自己42个罚球中的37个,其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15罚11中,凯文-杜兰特[微博]10罚10中。

  “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我看了一眼比分,我们那时落后了有11分,”杜兰特说,“然后我又看了一眼拉塞尔,他也还没准备放弃,然后,我们最后就赢了2分。”

  对于今天球队能够完成逆转,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今天大家都表现的很有活力,在争抢球权和保护篮板球方面做得很好。而在进攻端我们空间拉得很开,每个人都尝试去冲击篮筐并不断获得罚球的机会。”

  在采访中,布鲁克斯还被问到了有关湖人[微博]选择德安东尼做新任主帅的问题,布鲁克斯表示这并不会改变他对湖人的看法。“这(湖人选德安东尼做主帅)并不会改变我们对湖人的看法,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把精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上,怎么去打好球让球队更好的发展。”

  对于球队的连败,队中主力斯塔基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是我们第几场失利?第七场还是第八场?我们不能低头,前面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去打,全队都需要继续去战斗。”

  而活塞主帅弗兰克则对于雷霆的末节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一直想尝试阻碍他们球的运转,不过他们的执行力确实非常的好,他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好了,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的方法,不过还是没能让他们停下来。”

  (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