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上任先跟伤病斗争! 恳请医生许可战老东家

2012年11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当所有人都认为禅师菲尔-杰克逊重回湖人[微博]执教只是时间问题的时候,突然《洛杉矶时报》记者的一则爆料震惊了整个联盟,迈克-德安东尼与湖人签约4年!随即这则消息立刻得到多名记者的转发和证实,如此来看德安东尼入主湖人基本已成定局。

  但是何时入主?如今来看却要画上大大的问号。根据最新消息,湖人将在明天召开发布会,宣布德安东尼的签约。但这并不代表德安东尼会马上走马上任,因为不久之前刚刚接受过手术,所以61岁的德安东尼何时执掌起教鞭出现在湖人替补席,现在还是未知数。

  《篮筐世界》湖人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也在推特上表示,德安东尼目前唯一的小问题就是最近做过的膝盖手术,但是平卡斯也强调,这个问题他前几天就已经专门做过分析,只是个小手术,对于执掌湖人教鞭来说,这不会是障碍。

  当然,如果能够得到医生的许可,最快的情况是,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湖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到德安东尼出现湖人的教练席上。

  值得一提的是,菲尼克斯太阳还是德安东尼的老东家,2003年起德安东尼就在太阳工作,并在04-05赛季带领这支球队取得常规赛62胜20负的佳绩并且打入过西部决赛,德安东尼自己还荣膺当赛季NBA[微博]最佳教练。如果真是这样,不知这是上天的安排还是纯粹的巧合呢?

  (小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