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表态打灰熊不缺席 主帅:LBJ不会因这小伤请假

2012年11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六客场的第一战对阵老鹰,德维恩-韦德[微博]是在酒店里面度过的。据《太阳哨兵》消息,因为个人健康问题,韦德被迫没能在场上和队友们并肩作战。这种感觉,实在不好受。所以,韦德现在一心希望能尽快复出。

  “我都没法看比赛,只能听广播,就跟以前的老式学校一样,他们酒店里没收费体育频道。就连广播,我都是用手机听的。我只能在头脑中去想象,想象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和扎扎-帕楚里亚之间的小插曲,我觉得我想象力还不错。”谈到上一场缺席,韦德不无遗憾地说。

  不过,这种遗憾不会再有了,韦德已经有计划要在下一场复出了。“我吃了很多药,我也上场训练流了不少汗。上一场我留在酒店里,感觉非常虚弱,训练组也认为我没出去打比赛或者训练是很明智的。”韦德说。到底韦德是因为什么病缺阵呢?按照韦德自己的说法,他是被两个儿子传染了。他的两个宝贝儿子,本周早些时候都病倒了。

  “我们家被病毒感染了,起先是我儿子病倒了,后来我也倒下了。家里有小孩就是会发生这种事的,家里有病毒之后,小儿子最先倒霉,然后是大儿子和我侄子。因为我爱他们,所以我经常会拥抱和亲吻他们。于是,我也病了。”韦德解释说。

  休息了一场之后的韦德,现在无比期待和灰熊之间的比赛。“最主要的还是要休息好,但是有比赛的时候你也不想要休息的太久。因为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了比赛节奏,休息太多反而不好。当然,你也得在休息和复出之间找到平衡,我会准备好的。”韦德说。

  而韦德类似,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他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如期亮相的。上一场,因为和约什-史密斯撞了一下,詹姆斯的膝盖看起来不是太好,也有说法认为詹姆斯会选择休战一场。但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只是有点僵硬而已,我已经接受过治疗了。所以,打不打比赛我会随机再定。希望我能感觉好起来,然后下一场之间做好准备。”詹姆斯说。

  谈到詹姆斯的健康,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不是100%健康,他有些小麻烦,膝盖只是其中之一。不过,这点事情不会让他请假的,他不会就此在训练或比赛中消失的,我们会试着解决这些问题的。”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