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解雇布朗很困难 球队改变的时候到了!

2012年11月10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时间11月9日),湖人[微博]解雇迈克-布朗的流言传出不久,球队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宣布了这个决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让布朗离职的决定做得很痛苦,但让球队做出改变的时候到了。

  “这是一个困难而痛苦的决定,迈克(布朗)工作很努力,很有奉献精神,但是我们觉得,为了球队的最大利益,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库普切克说,“我们感谢迈克所做的一切努力和贡献,我们祝他和他的家人好运。”

  这是布朗执教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1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季后赛第二轮输给雷霆,无缘西部决赛。

  据洛城媒体的最新消息,布朗下课后,湖人第一助教伯尼-比克斯塔夫将担任球队临时主帅,今天湖人主场与勇士的比赛将由他执教。谁来接手湖人,暂时还没有答案。

  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表示,球队需要找一个总冠军级别的教练接任,他看好菲尔-杰克逊和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回归。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