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视布朗?科比大笑回应:就是疯了 不针对任何人!

2012年11月09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洛杉矶时间11月8日),湖人[微博]再次输球,全队上下都比较郁闷,其中就包括科比。这两天,一张他在昨天客场对爵士比赛中怒视的动图在网上疯传,由于他怒视的前方正好就是迈克-布朗,很多人都猜测,科比愤怒的对象就是湖人主帅(点击查看动图),不过,他在今天的训练后回应——没有针对任何人。

  湖人训练对媒体开放后,科比率先出来接受采访,他倚在训练馆的墙边,轻松地应对各式问题,神态中完全看不出有什么输球的阴霾。采访结束后,科比准备起身离开,有记者上前一步拉住他,问他有没有看到那张动图。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科比一头雾水。

  记者解释半天,拿出手机来赶紧翻那张照片,可谁也没想到手机出了点问题,图片就是打不开,好在一旁的一位女记者反应敏捷,她迅速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图片给科比看。

  见大家如此热情,科比也来了兴趣,他先是弯腰低头查看,后来干脆要过手机盯着又看了几遍,一边看一遍哈哈大笑,似乎都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东西。

  “太荒唐了!”科比说,“我当时就是疯了吧,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女记者打趣:“那球迷们看了可不会这么想……”

  科比笑着回:“那你的意思是不是让我再让他们闭嘴一次?哈哈,太荒唐了!”

  开季前两场输球后,湖人球迷开始质疑布朗的执教能力,科比曾力挺主帅:“大家都闭嘴,让我们好好工作。”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