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公敌!全民炮口对准他 名记:布朗下课稿已写好

2012年11月08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洛杉矶时间11月7日),身在曹营心在汉,这是今天部分洛杉矶篮球记者的真实写照。快船[微博]半场47比41领先马刺,在主场的洛城记者,中场回到媒体室休息时谈论的不是主队,而是在盐湖城客场输球的湖人[微博],是的,竞争对手又输球了。

  “事情又发生了!湖人又输球了!”洛城当地电视台一位女记者,还没走进媒体工作室就发出了感叹,“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这一话题很快引起了其他同行的兴趣,似乎当下正在进行的快船比赛毫无意义。

  “我早就跟你们说了他们会输,他们在主场都赢不了球,更何况客场呢!犹他可不是一个好打的对手,”她旁边的男同行附和道。

  “埃里克,你怎么看?”女记者继续发问。“埃里克”是《洛杉矶每日新闻》的跟队记者平克斯,他平时既跟快船的比赛,也跑湖人的比赛。

  “问题太多了,他们不知道如何打球,进攻防守都有问题,”平克斯说,“MB(迈克-布朗)还用慈世平[微博]打控卫,这就是个笑话。大伙儿,都准备好写布朗下课(的新闻)吧,我打赌很快就会到来。”

  也有记者不太同意,一位看上去上了年纪的资深电视记者就表达了对布朗的支持。

  “我觉得还需要再看,对任何一位教练来说,融合这么一支有天赋的球队都需要时间,我认为湖人应该继续给布朗教练一些时间,他能执教,这点是确定的,”老记者说。

  犹他归来休息一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勇士,主场要再输弱旅,布朗或许就得直接面对洛城记者的刁难。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