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劣无底线!湖人罪魁又出丑 好消息!禅师秘抵洛城

2012年11月08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刚结束连败的洛杉矶湖人[微博]今天再遭重创,他们客场以86-95不敌犹他爵士,而主帅迈克-布朗在本场比赛中的用人策略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他或许是湖人近代历史上最平庸的主教练,相信有关解雇他的传闻又将兴起。

  布朗在率队击败了活塞后便信誓旦旦地称自己摸索出了一套较为“合理”的轮换阵容,即除了先发五虎之外,他会使用主力+替补的组合来搭建第二梯队,换而言之,阵中的某些球员在布朗看来连担任替补的资格都没有。

  不得不佩服布朗的“言行一致”,他的确在今天的比赛中使用了先前早就走漏风声的用人策略。当到了替补球员上场轮换时间,布朗派上了乔丹-希尔[微博]、达柳斯-莫里斯和安托万-贾米森,并将德怀特-霍华德和慈世平[微博]留在场上,由后者客串得分后卫角色,但收得的效果却令他有苦说不出。缺少经验的莫里斯上场后只有添乱的份,根本无法有效地组织球队进攻,而无论是希尔、贾米森或霍华德在缺少控卫的穿针引线下更是难以打出像样的进攻,将慈世平作为得分后卫原本就颇有些讽刺,全场12投3中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

  经验老道的克里斯-杜洪[微博]被布朗闲置着,一度安排慈世平在场上组织进攻!勉强能够胜任科比替身的德文-伊班克斯得到的机会同样可以忽略不计,上赛季场均8.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的约迪-米克斯近乎成为了弃将,很难理解布朗是如何评估一位球员的价值和作用。即便他们在次之前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有幸上场的那些替补球员的表现同样也不堪入目,布朗为何就不愿意尝试临时变阵呢?

  不仅是替补球员使用欠妥,如今就连科比-布莱恩特或许都会对他产生意见。当比赛进入至关键的第四节时,布朗打算派遣“飞侠”上场,但死活不愿意叫暂停,而是等着死球时换人,就在这短短的几十秒内,爵士后卫兰迪-弗耶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差距进一步拉开,这让坐在准备区等着上场的科比简直被气疯了。

  联盟中已有人预测布朗即将在近期遭到湖人解雇,而老帅杰里-斯隆有望重出江湖接受湖人教鞭,但谁都清楚谁才是最完美的人选。而最近则从消息人士口中传出让湖人兴奋的声音:有个“故人”已经返回洛杉矶,他就是菲尔-杰克逊。虽然禅师并没有表示改变想法重新出山,但重新回到洛杉矶的他一定不只是来逛逛那么简单。(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