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9分魔兽19+9湖人再败 弗耶开挂爵士止3连败

2012年11月08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微博]全场落后,在客场以86-95不敌爵士。

  湖人1胜4负,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史蒂夫-纳什[微博]继续缺阵,科比-布莱恩特包办湖人最后16分,全场贡献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抢断,但失误也达到6次,湖人全队失误17次。

  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9分9个篮板,慈世平[微博]15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只得5分7个篮板。替补球队总共只得12分。湖人命中率只有34%。

  爵士结束三连败。替补出场的兰迪-弗耶在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9投5中,得了17分。莫-威廉姆斯16分7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8分10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1分。

  上一场面对弱旅活塞,湖人总算开和。虽然取得胜利,但湖人的问题仍未能解决,迈克-布朗的普林斯顿进攻战术饱受非议,而湖人众将之间的磨合也是大问题。再加上史蒂夫-纳什缺阵,湖人赛季之初日子不好过。

  爵士取得揭幕战胜利之后,此后连失三城,不过今天势头不错。开场后,爵士连得5分,而湖人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还未能得分。首节还有9分07秒时,科比在罚球线附近停球,做了个假动作之后,将球吊给霍华德,后者空中接力扣篮,湖人总算得分。湖人仍处于劣势,首节还有4分08秒时,加索尔与科比配合,暴扣得手,湖人只以16-17落后,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爵士打出一波8-1后,首开以25-17领先。

  爵士迅速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9分11秒时,弗耶三分得手,他们以35-21领先。双方差距达到15分后,霍华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他们的攻势未能持续。科比也状态平平,本节3投1中,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1-51落后。

  莫-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发起快攻,但霍华德从身后跟上,直接将球拍到篮板上。这一次钉板大帽并没给湖人带来好运,他们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过半时,湖人仍以45-58落后,科比两度得手,布雷克也投中三分后,湖人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56-60。爵士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前三节仍以65-57领先。

  湖人第四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遭到弗耶的猛攻,他在本节打了不到6分钟投中4个三分球,爵士以79-6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湖人刚有所起势,但在弗耶的远投之下瓦解。科比只得不断强打,连续6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他上篮得手,湖人仍以80-89落后。虽然科比使出浑身解数,包办湖人最后16分,但仍回天乏术。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