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开场大帽送霍华德 飞侠抢断高抛魔兽起飞

2012年11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整两天的湖人[微博]开始客场征程,这次他们将要挑战的是苦主犹他爵士。纳什[微博]由于伤病依然作壁上观,科比和霍华德领衔的紫金军在品尝到新赛季首胜的喜悦之后,一定希望能在今天延续这样的势头。而爵士本赛季同样开局不佳,和湖人战绩同为1胜3负,坐镇主场的他们相信也不会甘愿将胜利的果实拱手相让。

  比赛开始爵士得到第一波进攻球权,杰弗森的转身勾手不中,但米尔萨普在篮下得到进攻篮板,随后马尔文-威廉姆斯的三分也没能投中。湖人第一攻,加索尔的内线强攻也被米尔萨普掏掉。

  随后海沃德两次罚球帮助爵士率先得到两分,湖人随后的进攻,加索尔吊球给内线的霍华德,魔兽转身想要单臂暴扣,但被米尔萨普硬生生盖掉。

  随后爵士进攻,杰弗森篮下扣篮得手。爵士开场打了湖人5-0,但随后还是靠科比,爵士外线控球被飞侠从背后断球,科比一路运到前场后,直接高抛球交给内线跟进的霍华德,后者轻松双手扣篮得到湖人今晚的第一个两分。

  但马上爵士同样回敬湖人一个断球,湖人进攻时科比突破被断,海沃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扣篮得手。

  慈世平[微博]的单臂抡扣,左翼45度得球后,慈世平佯装投篮晃起防守者后,他一个箭步突到篮下后单臂扣篮得手。今晚湖人队中只有慈世平开场保持了正常的手感。

  随后双方屡次进攻不中,还是科比,眼见队友投篮命中率不高,科比直接选择了突破,造成了爵士犯规,比赛也进入到官方暂停的时间。暂停回来,科比两次罚球全部命中。

  爵士进攻有所停缓,又是科比控球后的击地助攻,加索尔轻松再笑纳两分,湖人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但随后湖人又出现低迷,希尔登场后投篮不中,随后加索尔强攻勾也弹筐而出。

  首节爵士最后一攻,土耳其中锋坎特在左翼底角接到队友的突破分球后,中距离跳投命中,比赛还剩0.3秒,乔丹-希尔[微博]的远距离出手不中。首节结束,湖人客场17-25落后爵士。

  首节慈世平霍华德各得到6分,爵士的杰弗森得到8分。

  (小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