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敢防乔丹之人1月有望复出 有他在尼克斯更恐怖

2012年11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纽约尼克斯上赛季季后赛与迈阿密热火的第一场比赛中,当时还是新秀的伊曼-山姆波特十字韧带撕裂,不得不结束了上赛季的征程。因为十字韧带需要长时间的修复,山姆波特目前仍然无法复出。在今天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山姆波特透露自己有望在明年一月重新回到球场,以更好的姿态。

  “今年12月我恐怕很难回来了,”山姆波特说道,“1月或者是2月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变得更健康,当我回来的时候,我还要做得比上赛季还好。”

  在山姆波特的新秀赛季里,他展现出了堪称完美的外线防守能力,这也让他这个只是球队在首轮第17顺位选中的新秀顺利在尼克斯站稳了脚跟。有关自己的防守能力,山姆波特曾在上赛季表示就算巅峰期的迈克尔-乔丹他也敢去防守,实实在在的能力就是他敢出此豪言的强力后盾。

  对于山姆波特,尼克斯方面也给予了很大希望,尽管目前他们以三连胜之势开始了新赛季,不过想要在季后赛里走的更远,山姆波特至关重要。在面对迈阿密热火这样的强敌时,山姆波特可以承担起防守德怀恩-韦德[微博]或者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任务。

  对于球队目前出色的表现,山姆波特也显得很高兴,他表示他完全有信心可以在回来之后帮助球队做的更好。

  “现在只能看队友们比赛确实挺痛苦的,”山姆波特说道,“当我回来的时候我有信心让球队变的更好。目前我正跟随教练进行投篮方面的训练,虽然还不能做的太多,但我会尽我所能的去训练,以此来保证归来之后有更加出色的状态。”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