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多少布朗才能下课? 名记:打赌全明星前禅师出山

2012年11月03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输了,输了,又输了!豪阵湖人[微博],新赛季3连败开局,尽管科比-布莱恩特连续飙高分,连续高效率,洛城德比更是一人轰下40分,湖人却是三场球都输的没脾气。德怀特-霍华德一没状态二没配合,保罗-加索尔和上赛季一样的是软不一样的是中投也不能投进了,史蒂夫-纳什[微博]还没发挥就受伤,现在的湖人相当混乱。

  随着湖人的持续低迷,麦克-布朗的名字无比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当然这里面99%的都是骂声。从赛季一开始他就带着巨大的争议,普林斯顿,主教练只负责防守,讽刺纳什当年在太阳也没取得巨大成功,这些话从布朗嘴里一说出来,就会立刻成为千夫所指,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布朗绝对贴切。

  今天对快船[微博]之前的球队训练后,布朗再次被媒体逮住,一通夹枪带棒的“提问”后,布朗豁出去了:“都朝我开火吧,我脸皮厚不怕骂。”平心而论,如此状况布朗也很无奈很无助,他是一个辛勤工作的好人,是一个态度认真的教练。但这一切,都掩盖不了他的无为。当一个拥有4位名人堂级球星的球队一场不赢的时候,第一个牺牲品会是谁?布朗心里也明白。

  布朗是否是个称职的湖人教练?这个问题仿佛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显然他操控不了这样一支队伍。对于他执教理念、战术布置和临场调度方面的平庸,今天就不再赘述。从名宿,到解说员,甚至到湖人对手的球员们,都已经发出了对布朗的一片质疑;从洛杉矶,到全美国,甚至到全世界的湖人球迷,都已经发出了布朗下课的呼吁。那么,他会下课吗?如果会,是什么时候?

  毕竟这是NBA[微博],而且毕竟湖人是一支面目全新的队伍,3场比赛,是不能也不应该完全否定一个教练班子的。湖人并非没有临阵换帅的先例,跟现在最相似的情况发生在98-99赛季,“银狐”哈里斯带领拥有奥尼尔、科比、埃迪-琼斯的湖人开局6胜6负,结果被扫地出门。要知道那已经是哈里斯带湖人的第五个年头,12场过后胜率5成,也被恩断义绝了。那只来湖人一年,而且在球迷中声望极低的布朗,能撑多少场呢?

  尽管科比之前出门“力挺”布朗,但这不见得是飞侠的真实想法,只是作为主将,这时候需要出来维持稳定,要和谐嘛。如果有人私下去问:“科比啊,让菲尔-杰克逊回来怎么样?”湖人当家想必会乐开花。没错,这个时候禅师绝对是个避不开的话题,今天当落后15分的时候,湖人的媒体室里就出现了这样的段子,一位美国著名的记者表示,自己愿意下10美金,赌禅师在全明星之前肯定会被湖人请出山。结果,没人愿意跟他赌对面,洛杉矶的老记们心里都清楚,这种时候湖人管理层有想法是肯定的,禅师出山?谁也不会说不可能。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