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vs湖人前瞻:内线四塔乱斗 科比要避34年最差

2012年11月02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坐拥四巨头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并没有想到他们要得到一场胜利竟是如此艰难,两连败的他们明天在洛城德比战中可能缺少史蒂夫-纳什[微博],他们要尽力避免34年来球队的最差开局。

  纳什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可能会缺席与快船[微博]的这场比赛。而两连败的湖人自从1978年起就再没有遇到过开季三连败,科比和队友们并不想创造这种尴尬历史。“我们会耐心等待看看情况如何,现在我什么也不能确定。”纳什谈起个人情况,“说可能缺阵也许是我太乐观了,但一切的确很困难。”

  如果纳什不能出场,那么布雷克会顶替他的首发位置,他至少要在进攻中有所发挥。

  两连败中湖人唯一的乐观信号就是霍华德,揭幕战19分和10个篮板后,他对阵开拓者拿到33分和14个篮板,但他的这种出彩却无法阻止球队落败,因为湖人的防守太糟了,让开拓者有50.6%的命中率。

  “我们还在学习如何一起打球、防守,”霍华德表示。“魔兽”明天会迎来与格里芬[微博]的第四次对决,这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前两人的PK中霍华德场均25.7分和14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6.7%,格里芬场均18.3分和12.7个篮板,命中率45.7%。霍华德在两人比拼上占优,他也需要得到加索尔的支持,双塔的发挥关乎湖人命运。

  上赛季三次遇到快船队,湖人队赢了两次,科比在三场较量中场均32.3分,有53.1%的命中率。明天他的进攻状态对湖人同样重要,不过飞侠遇到的防守压力也不小,克劳福德、巴恩斯、巴特勒等人会轮番照顾他。

  快船首战击败灰熊,格里芬和保罗并没有起到明显的作用,他们一共得到23分。真正抢眼的是快船的替补,一共得到49分,克劳福德一人斩获29分。德比战中克劳福德和巴恩斯同样要有所贡献,而奥多姆、巴恩斯在场上都是面对旧主,这会给他们更多的动力。

  因为湖人控卫线实力平平,保罗很可能会加强个人攻击性,他的进攻会是快船克制湖人的一个有力武器。乔丹要给格里芬一定的帮助,快船需要两大内线合作来力争限制魔兽的统治力。

  明天的比赛湖人是主队,快船队在德比战中作为客队亮相时已连输九场,明天或许是他们中止连败的好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科比、慈世平[微博]、加索尔、霍华德

  快船队:保罗、格林、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