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悍匪遭快船队内禁赛 休赛季辱骂警察惹祸端

2012年10月31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戴夫-迈克蒙纳明报道,洛杉矶快船[微博]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为自己在休战期的一起拒捕事件而遭到了停赛一场的处罚,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明天球队与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以及失去当日的全部收入。

  该起拒捕事件发生在今年的七月底,当时巴恩斯因使用已被吊销的驾照开车而遭到警察逮捕,但他非但不配合,还对着警察破口大骂(这段视频已在网上广泛流传),原因是巴恩斯要求警察出示逮捕令,而后者表示将其带去警局后就能拿出逮捕证。整个过程中,两人还出现了肢体冲突,而最终巴恩斯还是被戴上手铐送入警局,头脑稍有冷静后,巴恩斯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失妥当并接受了对他的指控,而事后他还公开向这位警员表示歉意,但无论如何,他还是逃不过重磅罚金,其中包括因为自己的拒捕行为而产生的2万5千美元的罚款,罚单总金额则超过5万美元。

  联盟对于巴恩斯停赛一场的处罚也在情理之中,而后者也不是头一次因为自己的言行有失妥当而遭到停赛,头脑容易发热已经成为了巴恩斯的个性风格,不过快船方面还是希望这位32岁老将能将自己的冲动和激情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巴恩斯的职业生涯是在漂泊中度过,他曾先后为8支不同的球队效率,而过去两个赛季均身披洛杉矶湖人[微博]战袍,上赛季场均贡献7.8分和5.4个篮板。巴恩斯是快船今夏引入的多位新援之一,一同加盟的还有格兰特-希尔、拉玛尔-奥多姆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相比之下,巴恩斯或许更加了解快船并对其充满感情,因为他在NBA[微博]比赛的首度亮相便是身披快船战袍(2003-04赛季)。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