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我一直是哈登粉丝 他不快但能掌控一切

2012年10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2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曾在球员生涯两次当选最佳第六人的休斯顿火箭现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于使用好新援詹姆斯-哈登充满信心,后者有望从替补身份转变为首发。

  “哈登能够胜任(主力)。”麦克海尔说,“之前他基本就是替补上场的先发级球员,我不认为他需要做出任何调整,总之他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无论安排他担任替补或首发,我都不会觉得存在任何问题。”

  不难看出,麦克海尔对于火箭能够得到哈登而欣喜若狂,他也急需这样一位具备球星潜质的球员出现在阵容中。“我是哈登的粉丝。”麦克海尔说,“从他在亚利桑那州大脱颖而出时就喜欢上这孩子了,我很欣赏他的打球风格,尤其是他在比赛中的节奏控制,我认为他的进攻节奏可以使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玩转对手,他并不是以极其迅猛的速度打球,但一切却尽在他的掌控,当我还在TNT担任解说时,我们常常会被哈登的打球方式逗乐,克里斯-韦伯和我都认为哈登采用的是比较传统比赛风格,他在比赛中显得不紧不慢,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

  尽管火箭教练组正在尝试跑轰战术,不过一旦投入阵地进攻,那么哈登将成为进攻端的极佳选择。“我们还是会继续尝试高速攻守转换。”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说,“但拥有了像哈登这样的球员后,我们可以大胆采用掩护等阵地进攻战术,这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其实在麦克海尔看来,哈登并不只适合较慢的进攻节奏,“我们仍然会加快进攻节奏,这样的打法也同样适合哈登,因为他是一位多元化的球员,我们的大个球员也会因此受益,因为当哈登杀入禁区时,对方的防守球员就需要前去补防,而我们的大个球员就拥有着更多抢下前场篮板的机会。”(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