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遥祝大胡子休城好运 林书豪:欢迎哈登来火箭

2012年10月28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詹姆斯-哈登的交易如石破天惊,不但在球迷中掀起狂澜,就是对此见怪不怪的NBA[微博]球员,也是莫名惊诧。勒布朗-詹姆斯等多名球员分别发推,就哈登交易发表了看法。

  詹姆斯连发两条推特。第一条写到:“上帝啊!哈登居然被交易到休斯敦了!早知道处在他那种情况下,肯定会发生些啥事儿,但没想到居然这么快。”过了2分钟,他又在推特中写:“祝我的小兄弟、我的好伙计哈登在休斯敦好运!他会适应新角色的。”布兰顿-拉什也有同感,“真是太快了!”

  自己亲身经历了转会,如今又目睹大交易的林书豪[微博],也在推特中表示:“看到马丁和兰姆离开很难过……他俩都是优秀,是伟大的队友。”但林书豪话锋一转,表示:“欢迎哈登、达奎安-库克、科尔-阿尔德里奇和拉扎尔-海沃德来到休斯敦!!”

  今夏被黄蜂送到勇士的杰克则发推写到:“哇,哈登居然被送到火箭了!”今夏选秀第13位被太阳选中的弗吉尼亚大学后卫肯达尔-马绍尔,则在推特中调侃道:“俄克拉荷马的橄榄球队太可怜了,你们的大部分光芒都被篮球新闻给掩盖了。哈哈!”托尼-阿伦拿哈登的英文名开玩笑,发推说:“哈丁(Harding,和哈登英文名Harden相似)被交易了!”

  当然,对这笔交易持怀疑态度的,也大有人在。马里克-阿伦就质疑哈登:“所谓‘未来的选择’太搞笑了。难道你如今的目标,不是为一支能夺冠的球队效力吗?”对于雷霆,阿伦也质疑说:“雷霆如今终于拥有了联盟最差劲的防守球员。更别提是在那个位置了!我的上帝啊……雷霆不好办了。”贾里德-达德利也质疑到:“大家觉得哈登配得上顶薪吗?”

  “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诞生之地)”--哈登的交易再次证明,NBA的确就如之前这句宣传语中所写的那样。(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