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全明星控卫看低林书豪 德隆:他真不如菲尔顿

2012年10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林书豪[微博]和雷蒙德-费尔顿之间,媒体和球迷的看法是各有不同的。但是,据《NBA[微博]》官网消息,在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眼中,林书豪和费尔顿孰强孰弱却是毫无争议的。那就是,费尔顿比林书豪强。

  “我会说费尔顿是个更强的控卫,较之于林书豪来说。”在篮网的训练之后,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说。依照威廉姆斯的看法,他没有直接说尼克斯没有了林书豪会更强,但他认为取而代之的费尔顿是更适合尼克斯的控卫。因为,费尔顿的经验更足。在2010-2011赛季效力于尼克斯时期,费尔顿场均能得到17分9助攻。“他证明过自己了。”威廉姆斯说。

  “你们好好看看林书豪,他的确有过一段非常惊艳的发挥。他先发那会,拿到的数据也的确是全明星级别的,但今年怎样我们还要继续观察。在这两人之间,我肯定会选择费尔顿,因为他有那么半个赛季表现的很棒,这是无法忽视的。”威廉姆斯说。

  的确,停摆之后,菲尔顿在开拓者打的并不好。但是,这并不影响威廉姆斯对他的信心。“他现在看起来很好,他今年的状态会非常不错的。”威廉姆斯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