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分享绿衫军战术秘笈 欲将昔日恩怨抛在脑后

2012年10月28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雷-阿伦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迫切想在下周与旧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揭幕战开始时将过去发生的恩怨都抛在脑后,而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帮助迈阿密热火[微博]取得胜利。

  “是的,我们能向前看。”阿伦在结束了球队训练后说,“我认为要翻过两页,分别是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和对阵凯尔特人,让这些过往的情怀烟消云散吧,我们要继续前进。”

  在经过了数月的酝酿后,两支球队将会在新赛季开打首日遭遇,而热火的球员们届时也将拿到盼望已久的总冠军戒指。阿伦与凯尔特人的微妙关系成为了该场比赛的看点之一,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情绪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我不是那种容易过度情绪化的人。”阿伦说,“要做的就是上场比赛并拿下胜利,我渴望赢得胜利,很高 兴能遇到昔日的队友,同时也对翻开全新篇章而感到兴奋,我要确保自己享受现在所做的一切并向曾经拥有的致敬。”

  至少在今年夏天有关阿伦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新闻大多都是负面的,双方频频爆出对方不仁举动,阿伦在本周曾声称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根本没有在自己成为自由球员后有过任何接触,也没有表示出挽留阿伦的意愿。“他从来没打过电话或说,‘我们希望你回来。’”阿伦说,“坦白说,我没料到他会这么做。”

  里弗斯对此的回应让人们都不知该相信哪一方,他表示自己在休战期曾多次尝试联系阿伦,但后者从未接听或回电话。“阿伦为我们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我不会否认这一点。”里弗斯说,“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收场呢,我真的不知道原因,或许是太自负了。”里弗斯说。

  热火成为了凯尔特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冲击总冠军的终结者,两队也由此成为死对头,而当阿伦投奔热火后,他自然会透露凯尔特人的战术套路,看来后者在新赛季遇上热火的胜算会更低。“我要确保队友们能够清楚凯尔特人是如何应对和调整攻守两端的,在不透露过多内部信息的前提下,我还是希望核心球员能事先了解他们的 打法。”阿伦说。

  相比即将迎战旧东家的焦虑心情,阿伦更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毕竟他在休战期接受了脚踝手术。“我没有百分百康复。”阿伦说,“不过我一直感觉自己跟随着球队的步伐并不断进入角色。”(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