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绿军已组史上最强板凳 任务是打爆对手替补

2012年10月2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波士顿》网站报道,新赛季联盟中哪支球队的板凳最有深度?凯尔特人新晋加盟的“喷气机”杰森-特里告诉你,就是绿衫军。何以见得?两位前NBA[微博]年度最佳第六人组成的替补后场,说服力还不够么?

  自从休赛期加盟凯尔特人之后,特里就成了板凳席上的发言人,他也为这群新的板凳匪徒奠定了一个基调。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又反复强调了第二阵容的目标。

  “巴博萨的加入,让球队深厚的阵容变得更加有深度,”特里说。“我们不仅仅有深度,而且得分爆发力十足。新赛季,只要我们登场一定能打爆所有球队的板凳席。”

  “我们拥有篮球史上最深厚的阵容。快船[微博]的球员可能会有话要说,但在我们球队的更衣室,我们就是这么觉得。我们每晚的任务就是登上球场,超额完成工作,打爆其他每队的板凳。”

  上赛季,布兰登-巴斯在进攻篮板方面领跑全队,也为自己在季后赛中赢得了全职首发的机会。事实上,巴斯今年也会担任替补的角色,这从另一个方面展示了凯尔特人的进步。

  “巴博萨同样是一个得分手,”特里说。“所以现在我们在替补席上有两个能够突破,不仅能自己得分,而且可以为其他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来到这支球队时,我就知道这是一支有深度、非常全面的球队。在每一个位置,都有人能运球、策应和投篮。不过这对道格-里弗斯教练来说就是一个很难的工作了,如何排兵布阵,将所有人联系起来。”

  “而对手想要跟我们匹敌则变得更加困难,对别的球队他们可能会有相应的迎敌对策,但我们球队各种不同的阵容会让对手难以招架。”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