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复出23+7热火苦战失利 奇才替补扬威演大逆转

2012年10月25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热火(微博)在堪萨斯城以94-101不敌奇才。>>>您如何评价热火遭奇才逆转?

  德维恩-韦德(微博)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23分7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微博)18分。雷-阿伦得了13分,其它替补球员表现平平。

  奇才则靠替补拿下了比赛,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替补出场的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23分,克里斯-辛格尔顿17分,杰尼罗-帕戈11分,简-韦塞利则抢下11个篮板。先发只有AJ-普莱斯上双,得了11分5次助攻,新秀布拉德利-比尔9分。

  比赛在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进行。韦德今天复出,开场后不久他就上篮得手,一人包办热火前4分。詹姆斯此后抢断,表演了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6-0开局。奇才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韦德和詹姆斯又相继得分,以12-1扩大了优势。直到本节还有8分33秒时,奇才才由奥卡福(微博)勾手命中。此后奇才状态有所恢复,首节过后只以26-32落后。

  阿伦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前4分钟唯一命中之球。奇才抓住机会,在帕戈投中三分后,只以32-35落后。替补上场的韦伯斯特表现抢眼,本节中段,在22秒内他连续两次扣篮,包括一次空中接力。奇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詹姆斯和韦德上场后,两人连得6分,才将差距略为拉开。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1-47扩大优势。

  下半场热火陷入困境。第三节打了4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奇才开始反扑。本节还有3分34秒时,辛格尔顿和普莱斯相继投中三分,奇才只以63-70落后。韦伯斯特在本节最后2分22秒投中两记三分,还有一次“打三分”,奇才一度只落后3分,三节过后一以73-78落后。

  第四节詹姆斯在场边休息,韦德则还在场上。在双方替补球员的较量中,奇才占据上风。本节过半时,帕戈三分命中,韦伯斯特两罚得手,奇才以86-84反超。阿伦还以一记三分,热火才重新领先,但此后在3分30秒内未能再投篮命中,奇才由内外开花。比赛还有2分05秒时,比尔三分命中,奇才以94-89领先。

  终场前1分15秒,热火才由特雷尔-哈里斯(微博)投中三分,但韦塞利巴中投还以颜色,奇才以97-93领先进入最后一分钟。热火此后未能投篮命中,只罚球中一球。比尔在终场前1.3秒抢断之后扣篮得手,为奇才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