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定缺席余下季前赛 霍华德今日休战明日登场

2012年10月25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在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中只能作壁上观了科比在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中只能作壁上观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今天上午10点30,洛杉矶湖人将与自己的同城死敌洛杉矶快船进行一场季前赛,不过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官方最新消息透露,球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确定将会缺席球队接下来与洛杉矶快船和萨拉克门托国王的季前赛,原因是脚部受伤。而霍华德也预计会缺席本场比赛,而在明天与国王的比赛出场。

  在此前与国王的一场季前赛中,科比在第三节被对方踢到,造成脚部受伤。对于自己脚部的伤势,科比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感觉有些疼。因为脚部的伤情,科比已经缺席了昨天球队的集体合练,不过对于这位已经在联盟里征战了16年的老兵来说,这次受伤并非全是坏事。

  “遇到这样的意外情况总会让人感到沮丧,”科比在昨天的采访中说道,“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并不是最坏的事,因为这样可以让我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体力充沛。”

  湖人方面透露,科比的脚部伤情到底达到什么程度目前还不能确定,球队将会在本周末重新对科比受伤的脚进行检查,并在随后作出评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应该不会缺席球队与达拉斯小牛的揭幕战。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