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败结束季前赛? 科比:满意的比赛?答案是0

2012年10月2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是今年季前赛中唯一一支还没有拿到过胜利的球队,他们的季前赛还剩下两场,《洛杉矶时报》表示球队很可能以全败结束季前赛。

  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很可能将缺席明天与快船(微博)的德比战,除了他们两人之外,慈善-世界-和平的手指、乔丹-希尔(微博)的腰部也都有伤,湖人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这个夏天我没怎么打过篮球,每天我会保持训练,但尽量不去打比赛,我只是专注于技术、力量和身体练习。”史蒂夫-纳什(微博)谈起自己的休赛期,“对我来说,这个月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找回比赛的节奏和时间感。对我来说,今年加入一支新球队,有新的队友、新的攻守体系,我需要时间来适应。”

  10月31日湖人会在常规赛揭幕战对阵达拉斯小牛,至少是目前,湖人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季前赛的结果虽不重要,但它能反映出一些东西。不过纳什对球队的六连败并不在意,“对我这没什么,我不在乎六连败还是八连败,八场也不错。”纳什说道。

  科比则是对整个过程不太满意,在问及满意比赛的数目时,飞侠的回答是:“0”。

  主帅麦克-布朗是一个乐天派,他对球队现时的状况感到满意。“很明显在如此多伤病的情况下,你只能希望让球员们彼此配合更长的时间。”布朗说,“我很喜欢这个月,喜欢8场,我认为NBA(微博)的季前赛很完美。”

  在新的进攻体系下,布朗希望球队能够更健康,这样球员们就有更多的磨合时间。希尔有望在明天复出,布朗表示不会因此把安托万-贾米森放到小前锋位置。快船的实力不弱,而湖人可能缺少霍华德和科比,这让他们七连败的可能性大增。布朗提醒人们上赛季季前赛中快船就曾横扫湖人,但常规赛系列赛的交锋记录是湖人赢了。

  训练营和季前赛都是NB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伤病一整年都会出现。湖人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取在82场的常规赛中成为最棒的队伍,并能在季后赛中走下去,如果球队季前赛八战尽墨,队中也没有人会因此而失眠,因为这毕竟只是季前赛。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