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小乔丹两双洛城演空接盛宴

2012年10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快船(微博)变成真正的“空接之城”,用不断的空中接力迎接勇士,最后在主场以88-71轻松过关。

  德安德烈-乔丹成为头号得分手,他11投8中,拿下了18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贡献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微博)11分9次助攻。莱恩-霍林斯成为快船最近的抢镜人物,今天得了10分7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6分11个篮板。

  勇士只有贾里特-杰克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拿下了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卫-李12分9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8分。勇士命中率不到33%,全场失误22次,比快船多了9次。

  快船开场不顺利,打了近4分钟后以4-10落后。不过格里芬此后盘活快船的进攻,他在48秒内连续三次助攻,乔丹暴扣,保罗三分,他们迅速反超。快船还以13-0后攻击波后,以17-10领先。本节结束前,克劳福德控制最后一次进攻,在时间将至时,他中距离强行后仰出手命中,快船以27-19领先。

  快船喜欢空中接力的不只有格里芬和乔丹,霍林斯率先上演,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次与克劳福德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以35-19扩大优势。快船状态比打中国赛时不可同日而语,在保罗的带领下牢牢控制局面。布雷德索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然后又反手上篮,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52-39领先。

  乔丹第三节也几次扣篮,他与格里芬的内线配合令对手无解。本节还有2分42秒时,格里芬也与保罗配合,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75-48领先了27分。图里亚夫在本节结束前补扣,快船以79-53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派上了替补,双方得分能力都急剧下降。本节打了近5分钟,快船还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7分01秒时,才由布雷德索投中一记三分。比赛的最后5分54秒快船只得2分,他们本节甚至未能上双,只得9分,不过胜负早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