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马刺是很好的试金石 我们进攻有速度没效率

2012年10月21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迈阿密当地时间10月20日) 迈阿密热火(微博)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惊险逆转,以104-101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了季前赛主场两连胜。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登场,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也关于詹皇的缺阵进行了说明:“这(勒布朗缺阵)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一种情况,我们需要让其他的队员建立起足够的信心,就像上个赛季,我们曾经缺少过德维恩-韦德(微博)以及克里斯-波什(微博)。而从季前赛的角度来看,这也不是什么坏事,今天拉沙德-刘易斯和雷-阿伦就都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谈到刘易斯的时候,斯帅也对这位新援近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我们对他的恢复有足够的耐心,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当你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之后,你肯定不可能马上找回比赛的节奏。即便他今天投丢了几个三分,但是我依然觉得他正处于上升的阶段。”

  尽管只是季前赛,斯帅还是对战胜马刺这种强队感到高兴:“马刺太优秀了,即便他们全上的是替补球员,和他们比赛仍然极具挑战性。他们的队员在一起配合了很长的时间,所以他们的进攻能够测试你的防守水平,不只是对于热火,对于联盟中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来讲都是如此。今天我们的测试结果不错。”

  “这场比赛的速度还算可以,”斯帅说,“但是队员们对于球的处理却太过马虎。现在开始我要着重处理在进攻端的失误了,之前我们也许在沟通方面做的不够完善,但是我相信不久之后我们的进攻会更好。”

  (新浪体育特约 孙思辰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