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子续约问题困扰雷霆 威少很烦躁杜兰特不表态

2012年10月20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今年休赛期并未进行大幅补强,而他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哈登至今也没有续约。这也成为雷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日前,雷霆球员接受采访,谈了谈对哈登合同的看法。

  当威斯布鲁克(微博)看着凯文-杜兰特(微博)在走廊里被记者包围后,就知道媒体肯定又对那个问题感兴趣了,他连忙快步走着离开了人群,一边走,一边摇着头,用明显不耐烦的语气嘟囔着:“30天来都是同样的问题。”

  的确,雷霆虽然不是个缺话题的球队,但哈登不确定的合同问题依然是焦点。毕竟,从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在8月签下4年近5000万的肥约后,人们就一直关注着这个问题。如果哈登不能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23点59分之前获得一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就会在明年7月1日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我每隔一段时间会考虑一下合同,但我真的更注意如何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怎么帮助雷霆赢球的问题,”哈登说,“毫无疑问,我肯定会想合同的事情,但我试图去做其他的事情,让我的注意力转移。我们做出了很棒的成绩,在一起彼此感到很舒服,我并不是真的担心这个问题。”

  “詹姆斯的问题吧,我们真的试图想让它顺利进行,”杜兰特说,“我们关注的是作为一支团队,如何在每一天变得更好,他也不会把这个问题带到更衣室里。在这种情况下,确实很艰难,但他每天也都来训练打球,并不是真的很担心。”

  “这很难,哥们,任何时候你都要处理自己的生计问题 ,尝试把这些事情搞定,这是很困难的。我能做的就是为他祈祷,希望他能早点结束现在的状况,让我们继续前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的很实在。

  按照联盟规定,哈登如果在明年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能拿到4年6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他今年选择与雷霆续约,那么就只能拿到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对哈登有意的球队包括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等球队,他们都愿意为哈登送上一份顶薪合同。而哈登也表示愿意提前续约,表示自己愿意少拿点钱,为球队“牺牲”。他此前曾说:“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作出牺牲,因此球队才会变得更好。”

  “一切都会被搞定,”哈登说,“最终会回到最纯粹的篮球上。”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