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少砍40分轻取太阳 布泽尔24+9公牛擒森林狼

2012年10月20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移师图尔萨,击败了太阳;公牛坐镇主场,令森林狼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7-雷霆107

  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2分和3个抢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18分12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8个篮板。科尔-阿尔德里奇(微博)12分,尼克-科里森9分。

  太阳先发上场时间不长。马尔辛-戈塔特7分,迈克尔-比斯利6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只打6分钟,没有得分。韦斯-约翰逊(微博)得了15分,PJ-塔克11分,所罗门-琼斯10分。

  比赛在图尔萨的BOK中心进行,当年黄蜂流离失所时,也曾以这里为主场。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率领下,雷霆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

  杜兰特进攻欲望很强,首节就有10分进账,而威斯布鲁克则不断助攻。首节还有3分39秒时,雷霆双少连线,杜兰特暴扣得手,他们以17-13领先。首节过后,雷霆以24-18占优势。

  太阳给替补更多的锻炼机会,四名首发在第一节打完后就没再上场,德拉季奇和斯科拉只打了6分钟,所以首发无一人上双也属正常。

  杜兰特第二节只出手一次,没有得分。太阳逐渐将比分超出,威斯布鲁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雷霆才以46-45再度取得领先。

  雷霆双少第三节再度发力,两人本节都投中两记三分,雷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82-75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主力没再上场,雷霆仍保持优势。本节过半时,琼斯中投得手,太阳将比分追成87-92。科里森还以一记三分,阿尔德里奇扣篮之后,库克也三分命中,雷霆连得8分,以100-87再度拉开差距,太阳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森林狼81-公牛92

  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4分9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5次助攻,洛尔-邓14分,乔金-诺阿抢下12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2分11个篮板,科克-辛里奇助攻8次。视频集锦-布泽尔24+9助胜公牛 森林狼被擒功亏一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安德烈-基里连科和东特-康宁汉姆各为森林狼得了12分,布兰顿-罗伊6分,蔡斯-巴丁格(微博)10分。

  公牛还在等待德里克-罗斯的复出,而森林狼新近伤了凯文-勒夫(微博),里基-卢比奥也一直未能上场。相形之下,公牛的阵容还算完整。

  公牛首节就一度以23-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最后1分12秒连得6分,才将差距缩小。

  布泽尔首节就有11分进账,第二节再取7分,公牛扩大优势。巴丁格在本节还有4分21秒时三分命中,森林狼以30-40落后。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公牛以一波10-5结束,上半场以50-35领先。

  下半场公牛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洛尔-邓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公牛连得7分,以77-59领先。森林狼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