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马刺3000万续邓肯 精明管理层堪称伟大

2012年10月1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休赛期马刺队除了续约己队球员,几乎没有任何引援动作,原因在于马刺并没有薪金空间,而且球队连续两年拿到联盟第一战绩,这个时候对阵容做大幅调整明显不合适(自邓肯加盟以来,马刺还没动过什么大手术),实际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马刺却成功避免了奢侈税,相较湖人(微博)、热火(微博)、尼克斯等队,这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原本人才济济的马刺,留下本队球员,才是首要任务。

  马刺最重要的续约就是邓肯,这是没有悬念的签约,邓肯作为马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于情于理都该留在马刺,何况即使状态略有下滑,“石佛”在过去几个赛季仍旧保持了全明星级水准,马刺用3年3000万美元续约了球队“大基本”。这份合同应该参照了加内特(微博)和凯尔特人续约的3年3400万,不过邓肯最后一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有权利跳出合同(届时邓肯年满38岁,可能性不大)。

  除了邓肯,马刺还续约了三名球员,分别是丹尼-格林(微博)、鲍里斯-迪奥和帕特里克-米尔斯。迪奥的合同是2年920万,迪奥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虽然合同有些偏大,但马刺并不想阵容伤筋动骨,拆散自己的首发阵容,何况迪奥看起来和马刺体系很搭。

  丹尼-格林的续约合同则是3年1100万美元,格林才刚满25岁,年轻,运动力也很出色。虽然在进攻端格林主要作用是定点投篮,但他上赛季确实投得很准;而且格林不止能投三分,他的下快攻很积极,篮板、抢断都很棒,承担了防守重任。尽管吉诺比利才是二号位王牌,但能用这个价格续约年轻的首发,也算是物美价廉。至于米尔斯则是一份底薪合同,米尔斯在上赛季有限的场次里投出了很惊人的进攻效率(偶然性比较大),用一份不贵的合同留下他,合情合理。

  除了续约,马刺在选秀(马库斯-邓蒙),以及其他小动作引援中(南多-德科罗),可能就无关紧要,在正常轮转球员已经足够庞大的情况下,他们很难获得上场时间。

  马刺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南多-德科罗、马库斯-邓蒙、鲍里斯-迪奥(续约)、蒂姆-邓肯(续约)、丹尼-格林(续约)、帕特里克-米尔斯(续约)

  出:詹姆斯-安德森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