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讽前队友布朗中枪 水货状元难脱高薪低能帽

2012年10月14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待队友如大便一般?这个问题成为了这两天的热门话题,这个说法带有很多主观的成分,但不得不说科比对待队友真的很严格,而且嘴上不留情。这不紧随前队友斯马什-帕克,夸梅-布朗也中枪了。

  今年休赛期,“水货”状元郎布朗和费城76人签下了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这一点科比很是不能理解。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说服76人给他开出700万美元一年的合同,”科比说,显然飞侠混淆了这两个赛季布朗的合同(上赛季布朗在金州勇士拿着700万美元的合同)。

  科比不仅吐槽了布朗的高薪低能,而且还讽刺布朗吹牛皮。有一位记者转述了去年布朗说过的一句话,布朗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你了前湖人(微博)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对于这点,科比表示了怀疑。

  “你们应该知道,他可能真的教给了安德鲁一些东西,特别是如何防挡拆以及一对一防守这方面。但在进攻上?门都没有,”科比说。“夸梅是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他我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防守内线之一。不过谈到进攻,他得面对不小的挑战。”

  而更有记者更是极尽讽刺挖苦之能,说尽管布朗有时候脑子不在球场,至少人还站在赛场上。

  虽然布朗已经被戴上水货状元的帽子很多年,但科比的讽刺无疑会让他的拙劣无限放大,不知道他会不会放在心上,总之飞侠又欠下一笔口水债。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