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季15场必看比赛:Big3PK湖人F4 魔兽回巢

2012年10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新赛季还剩不到三个星期就要开始了,那么,2012-2013赛季,哪些精彩的赛事是不容错过的呢?《体育画报》就特意挑出了15场必看赛事,以下是详细内容。

  1、凯尔特人VS热火(微博),10月30日

  这场比赛是NBA(微博)的揭幕战,特意挑了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么一对冤家。虽然,季后赛中热火是屡占上风。但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以来,常规赛对阵凯尔特人却仅有2-6的尴尬战绩。新赛季第一枪,詹姆斯能打响吗?

  2、掘金VS76人,10月31日

  在转投掘金之前,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可是为76人整整效力了八个赛季。据悉,在得知自己被送走之后,伊戈达拉的第一反应就是什么时候能和76人过招。所以,这场比赛绝对是伊戈达拉的私人事情。

  3、尼克斯对阵篮网,11月1日

  对篮网来说,这场比赛将会意义重大,这不仅是第一次在布鲁克林和同城对手较量,也是篮网给球迷的一纸投名状。如果能获胜,至少在信心上,篮网会吃得一颗定心丸。

  4、雷霆VS马刺,11月1日

  上赛季季后赛,老辣的马刺最终还是没能战胜年轻的雷霆。如今,雷霆经验值+1,成熟度+1,而马刺衰老度+1。不管是马刺想要报仇雪恨,还是雷霆想维持优势,这场对决都会很好看。

  5、火箭VS尼克斯,12月17日

  林书豪(微博)是在尼克斯一举成名的,尼克斯也曾经试图留下他。最终,尼克斯却被火箭的报价吓跑。如今,转投火箭之后,林书豪再次面对尼克斯,唯一要证明的就是,为钱放弃自己是多么愚蠢的决定。

  6、雷霆对阵热火,12月25日

  圣诞大战历来都是重头戏,更别提今年的主角是总决赛对手了。有舆论认为,今年总决赛很有可能还是这两队较劲。那么,无论是翻旧账也好,还是预演也罢,这场比赛都会好看。

  7、76人VS湖人(微博),1月1日

  这场比赛的看点就是安德鲁-拜纳姆挑战老东家,曾经,他被作为紫金军的内线传奇培养。而最终,紫金军为了德怀特-霍华德放弃了他。这场比赛,也会是私人恩怨。

  8、黄蜂VS凯尔特人,1月16日

  这场比赛看点有两处,第一是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挑战凯文-加内特(微博),有专家认为加内特是戴维斯的模板;第二是奥斯汀-里弗斯卯上道克-里弗斯,儿子战老子,到底谁更狠?

  9、热火VS湖人,1月17日

  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这两支球队才是新赛季的总决赛对手。理论上,湖人拥有热火无可比拟的内线优势,而热火则拥有湖人一筹莫展的詹姆斯。到底谁更强?这场比赛会给出答案。

  10、快船(微博)VS森林狼,1月17日

  这是联盟两个最顶级的年轻大前锋之间的较量,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凯文-勒夫(微博),这两人实力一直在伯仲之间。但是,到底谁能更出色地帮助球队获胜?此外,克里斯-保罗(微博)卯上届时应该复出的里奇-卢比奥,也会火花四溅。

  11、热火VS凯尔特人,1月27日

  和第一次交手相比,这场比赛有个独特的含义。那就是,这是雷-阿伦交易之后第一次回到波士顿打比赛。老东家会如何迎接他?或者说拉简-隆多会如何迎接他?

  12,湖人VS太阳,1月30日

  太阳可能是史蒂夫-纳什(微博)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段旅程了,在菲尼克斯,他三次将球队带入西部决赛,两次拿到MVP。如今,离去之后第一次回归,光是那个场面,就很令人期待了。

  13、湖人VS魔术,3月12日

  在霍华德正式离去之前,关于他的转会传言折磨了魔术球迷好几个月,也让魔术球迷们心中的怨气相当深。所以,在他走人之后,会有疯狂球迷焚烧霍华德的魔术战袍。3月份,霍华德将第一次在曾经熟悉的球场上面对这些球迷们。对湖人来说,当初沙奎尔-奥尼尔转会之后第一次回奥兰多就受了伤,他们只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重演。

  14、尼克斯VS掘金,3月13日

  去年,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掘金在纽约交过手。但安东尼回巢,明年3月才是第一次。如今的掘金运动能力非常突出,球风也很彪悍,安东尼如何应付还是个疑问。

  15、灰熊VS小牛,4月15日

  过去的西南区,从来都是小牛和马刺说了算。但近几年,灰熊已经崛起,有两大内线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傍身,灰熊底气足了许多。而小牛那边,普遍认为实力有所下滑。这场比赛,精彩程度不会低于季后赛。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