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出面透露肩伤无碍 偶遇名宿自曝曾学其假动作

2012年10月12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与贝勒的亲密合影科比与贝勒的亲密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因为肩部伤势的原因,科比-布莱恩特缺席了昨天洛杉矶湖人(微博)与波特兰开拓者的一场季前赛。今天,科比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最新消息,透露自己的肩部伤势并无大碍。同时,科比还自曝在湖人更衣室遇到了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并表示自己曾模仿过他的假动作。以下是科比在《Facebook》所发日志的全文翻译:

  因为一次训练中的扣篮,我的肩膀受点了点儿伤,并因此缺席了昨天的比赛。不过我的伤势并不严重。

  在之前的训练中,我在球队更衣室里遇到了一个超级让人惊讶的拜访者——伟大的湖人队名宿埃尔金-贝勒!他是湖人历史上的传奇明星,我的前后移步假动作都是从他的比赛中模仿来的。他的22号球衣现在正高高的悬挂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上空。这是为湖人效力最好的一件事,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并和你聊天的传奇巨星会是谁。

  而在湖人今天的队内训练中,我们也在场上见到了科比的身影,只不过球队为了保险起见,给飞侠安排的训练时间并不长。迈克-布朗透露,科比的肩伤并没有什么问题,尽管这还只是季前赛,但科比依然不能掩饰自己“好战”的天性,跃跃欲试想要上场。虽然今天训练之后,科比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之前他曾经告诉外界,下一场对阵爵士他打算上场。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