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评詹皇仍难比肩飞人 想超乔丹?拿第二冠再说

2012年10月10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时表示,他想获得第二个总冠军很困难,超越乔丹就更加艰难了。

  不过禅师还是给予了小皇帝很高的评价,他眼中詹姆斯有独特的天赋:“他的身体实在是太出色了,当他年轻时,他的防守并不稳定,后来他也找到了提高的方法。他可以打四个位置,迈克尔在外线的三个位置上都是最出色的,但勒布朗可以打大前锋,并且表现的同样出色,他还在不断进步。”

  詹姆斯想赶上乔丹的6冠,在禅师看来是非常难的:“赢得6个总冠军的机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詹姆斯的热火(微博)甚至都还没有获得第二个。今年他在热火和梦之队都展现了非凡的一面,他是球队的领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可以做出很大贡献。如果职业生涯一直保持健康,他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就。”

  “勒布朗是出色的球员,但要想达到迈克尔的高度,他还需要更多的冠军证明自己。每一个冠军都来之不易,没有任何捷径可寻,热火也曾经历过低谷,但在上赛季末和季后赛,他们找到了正确的比赛方式。那些有经验的老兵给了他们很多帮助,比如迈克-米勒和巴蒂尔,在球队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他们站了出来。”

  禅师试图回避谁是最伟大球员的争论:“很难评判谁是最好的球员,他们更有千秋。我认为迈克尔的脚步更好,展示各种娴熟的背打技术是他的比赛方式。勒布朗突破时就像全速行驶的列车,他还可以准确找到队友的位置,力量也更为出色,他的左手技术也真的不错。”

  对于新赛季志在卫冕的热火,禅师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问题:“新加入的雷-阿伦和刘易斯会给热火带来很大帮助,不过他们的内线还有漏洞,他们的进攻战术过于依赖詹韦的突破,仅靠波什支撑内线可能会有问题。”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