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率4状元出演迪斯尼节目 讲述NBA球员菜鸟生活

2012年10月09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微博)的很多球星都是从默默无闻的新秀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大家很容易看到成名之后出现在聚光灯下的他们,却容易忽视了他们作为新秀时的生活是怎样。所以迪斯尼准备拍摄一档节目,来细细讲述NBA球员作为菜鸟时的生活。

  而这档节目的主演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巨星级别,比如今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微博)、前NBA状元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

  除了这三个大名鼎鼎的状元外,还有一些虽然在选秀中拔得头筹,但是同样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就和地位的超级明星,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洛杉矶快船(微博)的领袖之一克里斯-保罗(微博)

  另外还有很多顶级球员都将在这部名为“我的NBA菜鸟生活”参演,这档节目将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上映。

  节目中将深刻描述新科状元戴维斯这一年以来的星路历程,从肯塔基大学的年度最佳球员,到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成为状元秀,再到入选美国梦之队。此外,节目还将向大家展示球员们如何度过选秀的过程,如何为训练营做准备,还有一些老鸟们为菜鸟们准备的“特别要求”。

  戴维斯是在92年梦之队的克里斯坦-莱特纳之后,第一位跟随梦之队打比赛的大学球员。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