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半夜短信骚扰劳森 用“鄙视”湖人来激励爱将

2012年10月03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对一个正常人来说,深更半夜总是被一条重复短信骚扰,估计早就该报警了。可惜的是,据美联社消息,被骚扰的这个人叫做泰-劳森,而骚扰他的那个叫做乔治-卡尔,是劳森的主教练。所以,劳森只能忍气吞声了。

  其实,卡尔也谈不上骚扰劳森,他只是重复地给劳森发一条短信,内容就一句话,“你现在准备好要做球队领袖了吗?”。显然,卡尔是非常欣赏劳森的。在主帅的激励下,劳森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们阵容很有深度,我们很有才华且全面。我们球员随便挑一个出来都可以支撑作战计划,我觉得我们会是西部第一。”劳森口气可不小。

  劳森口气也没法不小,在他放言要成为西部第一之前。那个成天半夜发短信给他的家伙,也就是卡尔,就已经开口给劳森下了封战书。“我不能否认,没错,我就是很鄙视湖人(微博)。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击败过他们多少次了。”卡尔很轻松地说。

  当然,对湖人,卡尔也并非就完全不当回事。“他们新赛季能打出不错的战绩,这个是我必须要尊重的。但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没错,休赛期他们的确做了不少工作。只是,这并不是说我们就一定没法赢他们。我们的目标也很简单,就是更强更棒。”卡尔解释说。

  作为卡尔眼中的掘金新领袖,在听闻主帅鄙视湖人之后,劳森能做的,恐怕也只有更勤奋去训练。否则的话,万一和湖人交手却输球,这“鄙视”和“西部第一”可就要成笑谈了。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