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两交易省出8000万 老鹰2013要惊天动地

2012年10月01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一支球队总是不能在季后赛有所突破,从未染指过分区决赛,当这样的故事接连发生5次时,那么就到了改变的时候,亚特兰大老鹰就是如此。

  2005年,多年未曾进过季后赛的老鹰花大合同从太阳抢来乔-约翰逊,再从选秀大会挖掘出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等优秀内线,最终在2007-08赛季重返季后赛。连续5年,老鹰都是季后赛常客,但这5年又总是被媒体看低,从来不是总冠军角逐者。

  过去两年,关于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的交易流言总是不绝于耳,但两年前管理层为约翰逊开出的天价合同,几乎吓走了所有买家,当老鹰决定聘用丹尼-费里出任总经理时,就意味着球队将在2012年休赛期迎来改变,而改变竟是如此之快。

  老鹰放弃了当家球星乔-约翰逊,从篮网换来乔丹-法玛尔、乔汉-佩特罗、乔丹-威廉姆斯、安东尼-莫罗、德肖恩-史蒂文森,可以预见,5位新援无人可为老鹰提供即战力,而老鹰此举就是为了甩掉约翰逊4年高达9000万的合同。我们可以把目光放到2013年夏天,这5名球员的合同将全部到期,届时全队也只有寥寥数人还占着薪金账册名额,老鹰必定会在明年夏天从自由市场疯狂捞人(2013年自由市场上由克里斯-保罗(微博)、德怀特-霍华德和安德鲁-拜纳姆领衔)。

  除了卖掉乔-约翰逊,老鹰还用令他们失望的马文-威廉姆斯交易得到德文-哈里斯。威廉姆斯曾是2005年榜眼秀,顺位在保罗、德隆之上,这无疑是老鹰队的选秀污点,马文过去7年的表现几乎保持在同一水平线,老鹰将其交易也是情理之中。威廉姆斯的合同还剩2年1600万,而哈里斯最后一年合约仅剩850万美元,这对老鹰2013年的重建工作很有利。这两笔交易中,老鹰总共送出价值1.05亿美元合同,而接受的合同仅有2350万美元,省出超过8000万美元。

  除了送走两笔交易,老鹰最重要的签约是路易斯-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被卖之后,后场将留下巨大空缺,仅靠哈里斯还不足以弥补战力损失,因此老鹰用一份中产合同签下了这位76人得分王。

  老鹰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约翰-杨金斯(选秀)、迈克-斯科特(选秀)、路易斯-威廉姆斯、伊万-约翰逊(续约)、德文-哈里斯、凯尔-科沃尔、乔汉-佩特罗、安东尼-莫罗、德肖恩-史蒂文森、索夫克里斯-斯克塞尼提斯。

  出: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威利-格林、杰森-科林斯、柯克-辛里奇、瓦拉德米尔-拉德马诺维奇、杰里-斯塔克豪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简尼罗-帕戈。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