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专属电视频道上线 全美第2贵!普通家庭难负担

2012年10月0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几个月前,时代华纳有线还在哭诉给纽约尼克斯和纽约游骑兵的转播费太高了,有些承担不起。据《NBA(微博)》官网消息,没多久,湖人的专属电视频道上线运作。恐怕,时代华纳又得哭一回了。

  去年,时代华纳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0年30亿美金的转播合约。近日,合约中包括的湖人专属频道终于要上线运行了。据消息人士透露说,未来,时代华纳签约用户有可能要每月支付3.95美金才能看到湖人的比赛。不过,这位消息人士也透露说,目前具体方案尚未落实,3.95美金也只是个大致猜测。

  不过,如果真的是3.95美金一个月的话,那么湖人频道将成为全美第二贵的地区性体育频道。排名第一的是目前的Comcast SportsNet,他们在华盛顿地区开出的价码是4.02美金每户每月。“我们认为,我们将开出的价码将是非常有性价比的。”时代华纳有线的区域网高级副总马克-舒肯说。

  参与到时代华纳湖人频道转播中的另外两家小规模地方电视台,一家叫做Dish Network,另一家叫做DirecTV。Dish的发言人鲍勃-托韦斯说,“我们正在向时代华纳争取利益,更重要的是,我们得保障用户的利益。”而DirecTV在一份官方声明中也说,“我们非常乐意参与湖人频道的运营,但是我们有责任保证用户的账单不会出现额外负担。”

  根据统计,时代华纳的湖人频道将覆盖到480万的人口,其中170万是时代华纳已有客户。除此之外,洛杉矶地区还有68万6000个家庭一直是接受免费电视服务的,这些家庭中的球迷,很可能将在未来面临尴尬。如果他们不付费,新赛季将可能和湖人比赛无缘。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