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怒喷ESPN球员排行大瑕疵 称科比韦德名次太低

2012年10月01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ESPN日前发布了全部的球员排行榜。虽然ESPN是非常专业的篮球媒体,但排行榜这种东西,必然是见仁见智。日前《看台体育》专栏作家布莱恩特-诺克斯就列出了ESPN排行榜前100位中比较明显的10个瑕疵。查看ESPN球员排行

  提名:第8位,德维恩-韦德——太低;第11位,德克-诺维茨基——太低;

  11.第57位,马尔辛-戈塔特——太高

  虽然韦德在本赛季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他依然是最棒的NBA球员,韦德拍第八是有点低,但在前七位球员中挑选一名给韦德让位置,到也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德克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非常强力的防守,作为一名2012年刚刚夺冠的总决赛MVP,新赛季他的排名 居然跌出了前十,不可理解。戈塔特虽然一直比较高效,但这主要是因为队友比较强力,随着史蒂夫-纳什的离去,戈塔特的效率会下滑。

  10.第86位,德安德烈-乔丹——太高

  乔丹是一名运动能力很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没有克里斯-保罗在身边,他不可能从114位跳到86位。乔丹实际上没有脚步可言,也不能控球,而且也经常犯规。他是很好的篮板手和封盖手,但对于一名年薪超过千万美元的球员,你更希望他有更多的表现。

  9.第59位,大卫-李——太低

  李是一名很好的进攻型球员,因为他能控球,也能跳投,而且在四号位,他的速度比其他人要快。李的问题在于他在防守端缺乏能力,他缺乏力量拱卫禁区,封盖能力也很差。但在勇士,这不是问题,毕竟李的命中率一直在五成以上,而且篮板球也很棒,59位实在太 低了。

  8.第43位,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低

  小斯的表现相较上赛季确实下降了很多,但如果就凭这些来说有42个球员比他更好,那么他必须面对NBA球迷的审判。虽然小斯防守不好,但有多少大个子能像小斯这样强冲内线完成进攻?小斯已经改进了自己的中投,在半场进攻中更有威胁,43位着实排名过低。

  7.第42位,德马库斯-考辛斯——太低

  考辛斯在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季,他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了。这个22岁的男孩缴出了场均19.1分11.0篮板1.2封盖的成绩,比很多优秀中锋更出色,而且考辛斯还能尝试投三分球。他的问题在于稳定性和成熟度,是否能保证自律是他的最大挑战。

  6.第41位,塞尔吉-伊巴卡——太高

  伊巴卡在雷霆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他真的是很好的防守球员并能排在这个高位置吗?他确实有很棒的封盖能力,但一对一防守并不那么出色。如果能提高跳投能力和一对一防守,那么伊巴卡能排进前四十位。但现在,他还是排的太高了。

  5.第20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太低

  阿尔德里奇已经是波特兰开拓者的一哥了。虽然他可能还不会是联盟MVP的有力竞争者,但他已经是联盟最棒的大个子之一。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场均缴出21.8分8.4篮板,而且罗伊一直缺席,他的能力得到了人们的认可。阿尔德里奇的效率值比排在他前面的14名球 员中的9人更高,或许他排不进前五,也可能排不进前十,但前20显然不是他的身价。

  4.第17位,卡梅罗-安东尼——太低

  安东尼是联盟最好的纯得分手,安东尼知道如何在内线强打,也知道怎么应付中距离,还能投三分球。虽然他是一名功能很单一的球员,但他确实是一名稳定的全明星球员。难道有16人比安东尼更好吗?

  3.第14位,布雷克-格里芬——太高

  格里芬是联盟中最让人兴奋的球员之一,但14位还是太高了。首先,格里芬的数据下降了一些,防守能力也比较差。人们认为凭借他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应该会做得更好,但现在他显然没有达到预期。格里芬会在未来得到更高的排名,但现在不是。

  2.第9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太高

  23岁时,威斯布鲁克已经成为NBA最棒的控卫之一,问题是,他真的能排在拉简-隆多和德隆-威廉姆斯前面吗?威斯布鲁克是很有冲击力的得分手,但他的助攻评级下降了,投篮数则增加了,这有些配不上第9位的肯定。德隆在过去2个赛季也有这样的趋势,但这是因 为他是篮网的头号选择,身边没有帮手;而威斯布鲁克显然不是这样。他必须减少失误,增加助攻,让自己的进攻和组织结合起来,才能成为联盟中最致命的球员。

  1.第6位,科比-布莱恩特——太低

  虽然科比已经34岁了,但他的效率并没有下降。上赛季他缴出了27.9分4.6助攻5.4篮板的成绩,这已经是他的第16个赛季了。从这份成绩上看,第6位显然低了点。在新赛季,科比依然是湖人的老大,依然是球队进攻的第一选择,所以他的成绩单预计不会下滑。虽然科 比可能不是联盟最棒的球员,但起码前五中应该有他的位置。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