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转战南美大练兵 热身赛与阿根廷国青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14 体坛周报
08之星转战南美大练兵热身赛与阿根廷国青交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马德里报道 08之星结束一个星期的西班牙拉练,当地时间18日傍晚7点登机转战阿根廷。阿根廷时间19日中午11点半,08之星将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并将下榻在河床俱乐部的青少年训练营。

  08之星在阿根廷训练已经引起阿根廷官方的兴趣,据记者了解,阿根廷驻德国大使的夫人已于17日从德国飞往马德里,大使夫人将陪同08之星队一起飞往阿根廷。据阿根廷大 使夫人的介绍,这两天阿根廷的天气异常酷热,气温高达40摄氏度。听到这个消息后,克劳琛的第一反应便是让后勤备好足够的矿泉水。而克劳琛的助理教练魏斯已于17日晚上提前飞抵阿根廷,“他先到那边,一是观察场地,还有就是安排住宿,这样我们到了之后不会出现太多意外的事情。”克劳琛说。

  08之星队对阿根廷之行都感到兴奋,但是听到飞机要飞15个多小时,很多球员的眉头又锁紧了,这些天来不停地在路上奔波,球员都感到疲惫,“我想到阿根廷后要四天后身体才能恢复过来。”队长安帅告诉记者。但是,08之星到达阿根廷后将不会得到充分的休息,根据训练和比赛计划,08之星将在阿根廷进行5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阿根廷国青队和河床青年队。

  18日上午,参加了17日比赛的队员前往伯纳乌参观,而替补球员则前往训练场由克劳琛自己带队进行常规的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