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ONVERSE ICON第二代诞生 缓震魔球升级至七龙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5:16 新浪体育
CONVERSEICON第二代诞生缓震魔球升级至七龙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CONVERSEICON第二代诞生缓震魔球升级至七龙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凑齐了七颗龙珠,大声喊:“神龙出现吧!”此时遮天蔽日,世界变成黑夜。突然,七颗龙珠变为一柱亮光向天空直刺,一只巨大的神龙出现在面前。好了,接下来说出你心中的任何一个愿望,神龙都可以帮你实现。这个场景一定会勾起你儿时的回忆,出于鸟山明之手的这只神龙,让很多人都有着非同一般的龙珠情节。

  匡威推出的第二代ICON魔球系列篮球鞋——七龙珠,还你一个球场上的神龙梦,它 让你打成球场上的一切愿望。

  在继承了第一代CONVERSE ICON 功能科技系统的ICON TUNABLE RIDE 大底平衡稳定系统、ICON FITLOK 鞋面包脚系统和ICON MICRO-CLIMATE MANAGEMENT微温散热调节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进步。

  首先,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研发的拥有缓震、助力、稳定和平衡功能的双密度缓震魔球由第一代的六颗魔球,进化为第二代的七龙珠,更加高效的吸收运动时地面对双脚的冲击力,缓解对由地面反冲对人体带来的伤害。

  其次,其次是根据先进、精确的力学原理设计出比第一代更加优质的包脚系统——完善了鞋面压膜fitlok技术,使足部在受到剧烈运动冲击的时候也能牢固的与鞋形成密不可分的整体,并且有舒适的包裹感。

  最后,在微温散热调节系统中,第二代icon魔球篮球鞋较第一代更改善了,注意了激烈运动中产生出的高热量。七龙珠疏松质感的网布鞋垫和整片地微形小孔材料具有超强的通风透气功能,令你大汗淋漓之余还能享受由神龙带来的一丝凉意。

  要想在球场上呼唤神龙,拥有第二代ICON魔球系列篮球鞋——七龙珠,你就将无所不能。

  《鞋帮》专供新浪刊登,请勿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