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赢得比赛也赢得尊重 暴露攻防问题还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同样是昨天凌晨,由克劳森率领的“08之星”在遥远的西班牙同皇马青年队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10小胜对手,为中国足球在2005年争取到了第一场胜利。赛后,皇马官方网站称赞这支球队很有比赛经验,善于转移,阵型稳固,有不错的未来。

  虽然是一支杂牌军,虽然这支队中缺乏国内同年龄段的顶尖球员,但是“08之星”通过在德国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凝聚了不俗的战斗力。在同皇马青年 队的比赛中,黄希扬和毛彪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而杨旭在第3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为“08之星”射进了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皇马青年队虽然打得也很努力,但是他们很难对“08之星”的后防线造成真正的威胁,“中国的球队很好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后卫线的队员位置感非常好,防线组织得非常完美。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们非常有潜力。”赛后,皇马青少部主任给予了“08之星”非常高的评价。

  当然,“08之星”在得到对手尊敬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进攻时显得办法不是很多,而防守时的犯规动作也比较多。据悉,今天这支球队将奔赴阿根廷,与阿根廷河床青年队、博卡青年队等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比赛,或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能真正见识这支球队的实力。(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