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佩兰新名单为考察新人 热身赛只为练兵世预赛

2015年03月20日09: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期国家队集训佩兰招入了不少新人本期国家队集训佩兰招入了不少新人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国足协前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这期集训主要为备战3月27日以及3月31日分别在长沙迎战海地队、在南京迎战突尼斯队的两场友谊赛,都是国际A级赛。过去佩兰征召球队备战友谊赛名单都不止23人,但他这次没有找陪练,而且招入了大量新面孔,出乎意料。    

  张呈栋在3月17日代表国安对阵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中腿部拉伤,只能临时退出,昨天国家队紧急召唤申花右后卫张璐。同时郑智也临时受伤退出,佩兰又征召建业球员顾操作为顶替者。这样一来本次集训名单包括金洋洋、张池明、朴成、张文钊、张璐、顾操等6人都是佩家军里的新面孔,其中金洋洋、张池明、顾操、张璐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6月开打,这次集训是大赛前最后一次非正式比赛集训,显然佩兰想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大范围考察新人。尽管要根据4月初的国际足联排名才能确定中国队是否会成为世预赛40强赛的种子队,但这两场友谊赛基本没有成绩上的压力,其结果也不会改变大局,这是佩兰不招入最强阵容的原因。

  中卫金洋洋只有22岁,本赛季从大连阿尔滨转会至富力,本以为是绝对替补,但中超前两轮都首发出战,防守稳健没有出错,这为他赢得了佩兰的注意。

  30岁的恒大中卫冯潇霆因为“状态问题”错过了亚洲杯决赛圈,但佩兰这次给了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世预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