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最新名单:远藤保仁无缘 海归达13人

2015年03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足协公布男足国家队最新名单日本足协公布男足国家队最新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日本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这份名单也是新帅哈利霍维奇执掌球队后的第一期集训名单,此份名单共征召31名球员,其中13人为海归,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足的老臣,中场核心远藤保仁遗憾落选。

  在哈利霍维奇接替阿吉雷出任日本男足新帅后,很快与日本足协共同划定了一份31人大名单,在名单中共有13人为海归球员,广大球迷熟知的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长友佑都等人悉数入选,而在此份名单中还出现了曾在拜仁效力过的钢巴年轻前锋宇佐美贵史和在2015亚洲杯上表现抢眼的鹿岛年轻中场柴崎岳等新锐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足的中场核心老将远藤保仁并没有出现的此份名单当中。而这是否意味着这位35岁的老将国家队生涯的就此终结,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日本男足将在3月27日与31日,分别与突尼斯队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热身赛,而这两场比赛也将是新帅哈利霍维奇执掌蓝武士军团的首秀。

  附日本男足31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标准列日)、西川周作(浦和红钻)、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东京FC)

  后卫: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内田笃人(沙尔克04)、酒井宏树(汉诺威96)、酒井高德(斯图加特)、吉田麻也(南安普敦)、槙野智章(浦和红钻)、水本裕贵(广岛三箭)、昌子源(鹿岛鹿角)、森重真人(东京FC)、太田宏介(东京FC)、藤春广辉(大阪钢巴)

  中场:香川真司(多特蒙德)、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清武弘嗣(汉诺威96)、柴崎岳(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大阪钢巴)、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山口萤(大阪樱花)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冈崎慎司(美因茨)、乾贵士(法兰克福)、大迫勇也(科隆)、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永井谦佑(名古屋鲸八)、小林悠(川崎前锋)、兴梠慎三(浦和红钻)、武藤嘉纪(东京FC)

  (杜克)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足远藤保仁国家队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