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从不看好国家队这次爱上了 女足被感动

2015年01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表现让外界满意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表现让外界满意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晚,在2015亚洲杯1/4决赛上,中国国家队最终以0-2不敌澳大利亚,无缘八强。这场比赛,中国队全场被压制,但拼到最后的态度依然得到了认可。赛中和赛后,足球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表达了对中国队的支持。

  女足运动员徐媛:

  说实话…这次男足让我感动了

  女足李佳悦: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只想说一句:中国男足你们很牛逼。

  前国脚李毅:

  打一场这样的比赛胜过十场的友谊赛!

  已退役的足球运动员高雷雷:

  现役和退役都不看好中国队,因为那个年代花钱送礼就能进去踢!今天是打心里支持这些小伙子!足球可以巴萨那么踢,也可以皇马那么踢,也可以像中国队那样用心去踢,足球魅力不只是技战术层面的!我就死活不爱看德甲,但今天中国队我看了90分钟,而且没看够!这就是中国队的价值!别人爱骂不骂,我就喜欢。

  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

  胜则英雄,败亦豪杰。身体抗衡、技战术水准都暴露出差距。佩兰的安排稍显保守了一些,上半场20分钟过后整场大部分时间球员都在追着球跑,体能消耗太大。由守转攻的时候传球失误较多,不敢放开手脚压上去。看到更多是个人、而不是整体的逼抢。如果不是王大雷表现神勇,比分差距更大。没关系,继续努力!

  媒体人颜强:

  希望带来的失望。因为小组赛的成功,才有对淘汰赛的期待。因为有对乌兹别克斯坦无畏积极的表现,才有对这场被动龟缩的失望。亚洲杯,中国队不丢人,甚至超出了我个人对国家队的成绩预想,只是在这关键一战,渴盼的、曾经闪现过的气势和进取心消失了。不算遗憾的遗憾。

  评论员刘嘉远:

  老天爷是公平的,提醒着我们,手头还有好多工作要坚持做@中国足球队 !

  央视解说员邵圣懿:

  足球的意义不在于击败每个对手,因为具备这样资本和底气的队伍实在寥寥;足球真正的意义在于,争取做最好的自己,发现、然后逐渐抵达那个极限。正是因为这种挑战自我的普适价值,足球才能够成为人类社会第一运动。这支中国队当然远未及最好,但进步是显见的。所以,何必沮丧,坚定、坚持,静待来日便好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恒大再进亚冠决赛 欧冠曼联1-1 曼城2-1
  • 娱乐黄子佼结婚不邀小S宝仪:害怕前任的困扰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库克再访中国:除了爬长城还做了什么?
  • 博客教授谢作诗:低收入男可“合娶”老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支教带黄瓜上性教育课 获点赞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