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要让国足“反客为主” 到场观众或超一万人

2015年01月22日15:0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晚,国足的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然而,澳洲当地华人球迷却并不打算让澳洲球迷独美,他们将组成庞大的中国球迷团,为国足助阵,势与澳洲球迷一较高下,甚至要再次把布里斯班体育场变成中国队的主场。

  由于国足在前两轮小组赛过后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身份,同时也明确了四分之一决赛将继续坐镇在布里斯班比赛,因此,中国球迷早在1月14日就已经开始抢购这场淘汰赛的门票了。而澳大利亚队直到1月17日输给韩国队之后,才确定要与中国队争夺4强席位。当澳大利亚球迷开始购买本场比赛门票时,发现门票所剩已不多,因为中国球迷此前已提前抢购。

  考虑到小组赛中国球迷的气势,三场比赛都把体育场变成红色的海洋,澳大利亚当地组委会担心今晚这场比赛将又一次成为中国队的主场。所以,昨天组委会临时决定,将部分嘉宾票、赞助商票和媒体票改为对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昨天,组委会重新印刷部分门票,澳大利亚球迷得以继续购买。

  据悉,此战到场助威的中国球迷仍将会超过一万人。一位当地华人球迷表示,虽然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中国球迷的人数可能会少于澳大利亚球迷,但在气势上,中国球迷不会输给对方,“我们的着装都是红色的,在阵营上应该不会比对方差。如果我们的助威口号再整齐一些,完全可以和对方球迷比拼。虽然对手是东道主,但我们华人球迷会让国足再次感受到在主场作战的气氛。”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中国球迷国足澳大利亚门票比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