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已为国足打到最后做准备 佩兰:先击败澳大利亚

2015年01月22日10:3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国足改签从悉尼回国 这意味着中国足协已经做好让国足打到最后的准备(资料图)国足改签从悉尼回国 这意味着中国足协已经做好让国足打到最后的准备(资料图)

  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今日正式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

  以B小组头名出线的中国男足将在布里斯班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竞逐四强席位。昨日,国足主帅佩兰在赛前表示,澳大利亚坐拥天时、地利及人和的优势,国足的胜算仅有45%。

  小组赛三战全胜,不仅中国球迷感到满意,在国足主帅佩兰看来,这已经是一份“成功”的成绩单。“去年3月,我们是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到最后15分钟才因为另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成为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决赛圈,但现在我们在亚洲杯上是以小组第一出线,相比起过去两届,我们取得了进步”,佩兰说道。

  据悉,此前中国足协为国足预订了小组赛结束后一天回国的航班,如今已经改签成了从悉尼回国的舱位,悉尼是承办亚洲杯决赛的城市,这意味着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让国足打到最后的准备。

  这场中澳战,佩兰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与对手的差距,“澳大利亚队主场作战,比如会有更多球迷支持,也有可能会有裁判的因素,当然,这方面我会告诉队员,去尽量避免犯低级错误。我认为对手的胜算在55%,我们是45%,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佩兰甚至已经做好了打满120分钟及踢点球的准备,他认为国足的优势在于整体足球以及对技战术执行的灵活性,并希望这一优势对在对澳一役中最大限度地得以发挥。

  在人员方面,国足后卫张琳芃缺席了近两天的训练,能否上场仍是未知之数,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张琳芃在我们的防守体系中非常重要,他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这两天的训练,现在只能看明天了,我们会等到最后一分钟,再决定他能否参加比赛。”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澳大利亚悉尼张琳芃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