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VS巴林首发:伊朗内科南坐镇 巴林双前锋冲锋

2015年01月11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VS巴林首发阵容伊朗VS巴林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比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朗队对阵巴林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伊朗队方面中场双塔特穆里安和内科南坐镇。巴林则派出双前锋冲锋:

  伊朗队首发阵容:

  1-阿里雷扎-哈吉吉;11-维利亚-加富里、4-贾拉尔-侯赛尼、23-迈赫达德·普拉迪、8-摩特扎-波拉里干吉;14-安德拉尼克-特穆里安、6-贾瓦德-内科南;3-艾赫桑-哈吉萨菲、7-马苏德-舍加伊、21-阿什坎-德加;16-雷扎-古尚内贾德

  巴林首发阵容:

  1-赛义德-穆罕默德-贾法尔;2-穆罕默德-哈桑、17-侯赛因-巴巴-穆罕默德、3-瓦利德-哈亚姆、12-法奥齐-阿伊什;7-阿卜杜勒瓦哈布-萨菲、15-阿卜杜拉-奥马尔、4-赛义德-迪亚、20-萨米-侯赛尼;14-贾西-约翰、11-伊斯梅尔-阿卜杜拉阿蒂夫-哈桑

文章关键词: 伊朗队巴林队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