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媒看衰沙特史上最弱难出线 4人预测首战1平3负

2015年01月09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特队备战亚洲杯沙特队备战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到了布里斯班,才知道为什么沙特队那么不受西亚媒体待见。沙特全国仅仅来了三家媒体,而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预测10日中沙对决的比分时,四名记者中有三位预测沙特负,一位预测沙特中国打平。

  与上百人的中国媒体军团相比,石油美元堆积的沙特仅仅派出了三家媒体,《沙特体育报》、《利雅得报》和MBC电视台,而且对沙特队的前景非常悲观,认为这支球队一无是处小组很难出线。沙特同行说,由于近10年未能打进世界杯,再加上去年在本土进行的海湾杯上痛失冠军,仅仅夺了亚军,沙特队失去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支持。现在球迷的兴趣更在俱乐部上。

  《沙特体育报》记者穆罕默德:这支沙特队是史上最弱的一支,球队状况不好,很多球员都有伤病,足协租借科思明执掌球队完全是赌博。仅仅几天的时间不可能创造奇迹,我们知道中国队刚刚4-1热身赛大胜了阿曼。我预测沙特1-2负中国队。

  《利雅得报》记者纳赛尔:沙特很难赢球,现在球员都很疲惫,澳大利亚对球员来说难以适应,沙特球员还是适合在众塔环绕的利雅得踢球。而且现在国家队没有任何奖励,这会挫伤球员的积极性,我不觉得球队有多大的动力。1-2中国赢球。但先进球的会是前腰阿比德,他的位置跟中国队的武磊一样,是最有威胁的球员。

  MBC电视台记者豪萨维:沙特队的最大问题是后防,以前的中后卫穆瓦利德被禁赛了,否则沙特队会大不一样,沙特队的最大问题是伤病和体能。和韩国队的比赛打到下半场就跑不动了,而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类型也差不多,所以我想沙特很难战胜中国队,比分0-1吧。

  MBC电视台记者沙赫拉尼:来了澳洲之后,沙特队的训练就始终躲躲闪闪,说明这支球队已经缺乏霸气和实力。球队过多的伤病让人担心。亚洲杯预选赛上,沙特和中国的成绩是1胜1平,但这次中国队比我们准备充分,我猜测这次交手会是1-1的平局。

  (刘峰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沙特中国队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