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沙特亚洲足球先生伤退 前锋仅剩一人选

2015年01月09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姆拉尼因伤退出亚洲杯沙姆拉尼因伤退出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国足利好!据新浪体育获悉,新科亚洲足球先生、沙特头号球星沙姆拉尼因伤正式告别亚洲杯,顶替他的是24岁中场球员易卜拉欣-哈勒布,而球队的另外一名前锋法哈德-穆瓦拉德也因预选赛累计黄牌停赛,这就意味着沙特队的正式前锋仅剩下哈扎兹一人。

  1月5日与韩国的热身赛上,沙姆拉尼曾首发上场,但赛后就发现腹股沟拉伤,这两天一直没有痊愈,当时沙特媒体就预测沙姆拉尼很难出战。9日赛前适应场地,沙特队独缺沙姆拉尼一人,他根本没有来到球场。事实上,此前沙姆拉尼在球队医疗组会诊后,已经确认伤势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而且他的心理伤害也很严重,目前这种状态已不适应再参加亚洲杯。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如果球队中出现伤病,可以在赛前一天更换23人名单。顶替沙姆拉尼的是24岁的中场球员易卜拉欣-哈勒布。同时据记者获悉,沙特队另外一名前锋19号法赫德-穆瓦拉德也因预选赛累计黄牌停赛,此人曾在2012年亚冠代表伊蒂哈德客场攻破过恒大球门。这就意味着沙特队的正式前锋仅剩下哈扎兹一人。

  沙姆拉尼伤退对沙特士气影响很大,明天比赛上国足应该乘胜追击,带着信心走进布里斯班体育场,开始澳洲亚洲杯的处子战。

  (刘峰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沙姆拉尼沙特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广东胜辽宁 迪亚曼蒂抵佛罗伦萨体检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