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分钟砍28分!进季后赛他就是北京利器

2015年01月09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越战越生猛李根越战越生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四川男篮,结果凭借着李根[微博]三分五中五,半场22分的超级表现,以110-76轻松战胜了对手,继续稳步前进。

  北京队最近的球队状态并不出色,整个球队给人的感觉都很疲惫。莫里斯受到感冒困扰,孙悦连续出现脱臼的情况,球队核心马布里[微博]也依旧处于休养生息的模式。其他替补球员也似乎都是进入了一个调整期。

  今天对阵四川的比赛一开始,北京队的表现和前几场一样,进入状态非常的慢,外线迟迟打不开状态,球员在整个场上的节奏也都很慢。闵鹿蕾帅旗一挥提前派上了李根,因为他知道李根最近的几场比赛都打的非常出色,对阵福建拿下18分,上一场对阵佛山也是砍下了21分,而且两场比赛李根一共只投丢了3个球。在这般效率的保证下,李根的上场就等于北京队的保证。李根上场后还是通过招牌式的杀入内线或是跳投或是上篮来得分,帮助北京20-20战平主队。

  今年是李根加盟北京的第三个赛季,而直到这个赛季,李根才真正的找到了在北京队打球的感觉。同样的,今天在场上,李根仿佛也到了第二节才结束磨合真正进入开火模式。他先是在油漆区用一记后仰跳投让北京队得到两分领先优势,随后他从沿着底线杀入接球后扣篮失败,但他在四川队长人包夹之下跳起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过了三分钟之后,李根在右侧空位三分命中,此时北京队的领先已经达到了10分。比分的领先让李根更加的放松,他的下一次三分出手前同样习惯性的低头看了看脚底的三分线,确保没有踩线后稳稳的出手命中。

  李根的连续外线投篮并没有引起川军的足够重视,也就成就了李根半场结束前40秒连得6分的成就。半场最后39.4秒,北京队球权,四次传导后,弧顶李根三分命中。回过头四川进攻不中,北京队再将球打到李根手中,此时甚至没有防守队员上前封盖。李根当然不能错过,三分再中!

  再算上下半场的一个三分,李根今天出战26分钟,就砍下28分,其中三分球还是5中5。他上一次有这样的表现还是在2011年12月14日代表青岛队迎战浙江时,当时他同样三分五投全中,并且砍下32分。

  今年的北京队四周强敌环绕,卫冕之路并不顺利,甚至有些坎坷,然而李根从替补席上的横空出世,则对他们来说则无疑是一个最大的利好。(Eric)

文章关键词: 李根北京队莫里斯四川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广东胜辽宁 迪亚曼蒂抵佛罗伦萨体检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