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方:感激佩兰带我战亚洲杯 能踢好左后卫

2015年01月07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方在训练中(资料图)梅方在训练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后防线4个位置都是清一水的客串角色来担任,不要以为佩兰晕了头。从国家队最近一段的训练和比赛来看,这种可能性完全存在。最后一个被佩兰改造的是之前一直打中后卫、右后卫的梅方,这一次右脚将梅方被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

  在中国队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佩兰突然在训练之中调整了左后卫的人选,撤下了之前一直打主力的姜至鹏,换上了从没有打过这个位置的梅方。对于被临时安排打这个位置,梅方自己也表示正在逐渐适应。“我还需要慢慢去适应边的踢法。但实际上我并不意外,因为打阿曼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教练也是让我上场踢的左边后卫,我觉得不管是左后卫还是右后卫,职责都是一样的,肯定先要做好防守,再去想着能否上前助攻。”

  如果梅方打左后卫,倒是能够跟自己的武汉同乡蒿俊闵一同在左路搭档,很多人也在想也许二人之间比较熟悉,进攻或防守都能有一定的默契,对此梅方表示:我跟蒿俊闵的配合没问题,他原来也在德国踢过边后卫、边前卫,所以他也知道我这个位置的要求,我俩平时交流也很多。至于能否给队友送上更好的助攻,还要看时机吧。我信心还是有的。

  这一次佩兰将恒大[微博]的另外两员后防大将冯潇霆[微博]、李学鹏淘汰出局,带上梅方前来亚洲杯,也让梅方很感谢佩兰对自己的认可:有一段时间我在俱乐部踢比赛不多,但教练还是把我招进了国家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们教练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球员,都非常严格。他始终都在坚持自己的战术,我们现在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细,相信一定能够打好这届亚洲杯。(袁野 发自布里斯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佩兰梅方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