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4-0大胜鱼腩 法制晚报:捏软柿子收获小

2014年12月14日13:2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足大胜“鱼腩”对手,佩兰继续考察队员。

  昨晚,国足在湖南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杨旭[微博]的梅开二度、武磊[微博]的一粒进球以及对手的一记乌龙,国足4比0战胜对手。

  不过,由于对手的实力明显在国足之下,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更大程度上的意义在于主帅佩兰考察队员。昨晚比赛后,国足甚至还在场地里进行了加练,很显然,这样一场比赛不足以让球队完全释放自己的能力。

  在昨晚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队并没有给国足制造太多威胁,从两队的国际排名上来看,悬殊较大,国足目前排名世界第99位,而吉尔吉斯斯坦则排在第153位。对于国足来讲,这个热身对手从实力上来讲实在有点“鱼腩”,由于有8名主力队员并没有来到中国,因此吉尔吉斯斯坦的实力大打折扣。

  17日,国足还将同吉尔吉斯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在国足本期的集训地清远。之所以选择这个对手进行两场热身赛,是出于亚洲杯练兵的考虑。佩兰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增强信心,并且去熟悉小组赛对手之一的乌兹别克斯坦风格,尽管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佩兰认为这样的比赛还是有价值的。

  本期集训共30名球员参加,而最终出征澳大利亚的只有23人。启程澳大利亚之前,国足还有两场热身赛,这也是佩兰定夺大名单最后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 武磊杨旭国足比赛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